中国福彩网app

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通告
关于征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21:30

关于征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

意见建议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结合《中国福彩网app“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市市场监管委自即日起向社会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具体方法和要求如下:

一、征求范围

市市场监管委承担《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中国福彩网app食品安全监管“十四五”规划》《中国福彩网app药品安全监管“十四五”规划》和《中国福彩网app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4个市级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可围绕中国福彩网app“十四五”时期的市场监管,重点对构建现代化的市场准入服务体系,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构建现代化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全面提升市场秩序治理效能;构建现代化市场安全治理体系,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安全感;构建现代化的高端服务供给体系,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消费;以及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和知识产权治理现代化等主题,发表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市场监管主题,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具体意见建议要观点鲜明,符合市场监管实际,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

四、反馈方式

(一)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scjgyjs@tj.gov.cn;

(二)可通过信函寄至:市市场监管委 研究室(中国福彩网app和平区贵州路98号B座301  邮编:300070);

以上来稿请标注“十四五”规划主题,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集思广益,进一步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衷心感谢您的积极支持和热心参与!

 

联系人:魏广明   电话:23350076

2020年8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