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通告
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中国福彩网app博爱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通告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17:24

 

 

 

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件

 

津药监药管202050

 

 


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中国福彩网app

博爱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通告

 

2020年7月8-10日期间,我局派出检查组对中国福彩网app博爱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为中国福彩网app静海经济开发区南区科技大道13号的)的 “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煎膏剂、糖浆剂、合剂、贴膏剂 [含中药前处理、中药提取]”生产范围开展有因检查。发现该公司负责人及生产、质量关键岗位人员培训不到位,质量管理体系不完善,不能有效实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不能保证产品质量等情况。经综合判定,该企业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

为控制药品质量安全风险和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九十九条第三款之规定,我局决定暂停该公司生产。

                                     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71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