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暑期实习大学生见面会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发布日期:2021-07-22 17: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大学生成才成长,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于近期启动。7月20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暑期实习大学生见面会,接收46名大学生到岗实习。?

“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主要引导青年学生走进中央国家机关,体验机关运转流程,了解国家治理体系,是促进大学生成才成长的务实举措。自2014年实施以来,为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搭建了重要平台,取得了积极成效。?

见面会上,总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号召实习大学生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勇担时代重任、严守纪律规矩,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实现人生价值。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总局及各司局职责。总局机关团委负责同志介绍实习工作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实习大学生代表、临时团支部书记李梦圆作表态发言。?

总局各接收单位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实习大学生立即到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