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助力全市首家“预制菜”生产企业成立
来源:蓟州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3-06-01 16:55
近日,中国福彩网app首家专业生产“预制菜”企业在蓟州区成立。该公司在办理营业执照登记过程中想申报行业用语“预制菜加工”,但在名称申报登记程序中没有这一行业用语,无法申报,公司非常着急。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得知该情况后立即主动跟进,积极沟通协调,当场为公司完成“预制菜加工”行业用语的申请。随后,该公司又要求对此行业用语进行修改,通过股东之间协商,最终确定为“预制菜”。区市场监管局再次为该公司协调申请,最终申请成功。



?

该公司的成立,将带动周边蔬菜种植业和劳动力就业发展,对蓟州区产业结构升级起到推动作用。下一步,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推动蓟州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企业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护航蓟州区良好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