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一行 调研天津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12:36

2023531日下午至61日,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食品经营司司长陈谞一行来到天津调研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郑建军、食品安全总监崔洪涛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

调研组先后对校外配餐企业食运达(天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福彩网app安为佳快餐配送有限公司北辰分公司,中国福彩网app北辰区实验中学学生食堂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研,并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会上,王铁汉同市场监管部门、学校、校外配餐企业的代表就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提升校外配餐质量、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发挥食品安全快检作用、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推动校园反食品浪费等议题深入交流研讨。王铁汉指出孩子们的事就是大事,孩子们每天至少有一顿饭是在学校解决抓好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大是我们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后,王铁汉表示中国福彩网app各有关方面对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视日益加强中国福彩网app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抓得紧有动作、有亮点、有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