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开展巡回宣讲主题活动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5: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市市场监管委举行“匠心向党建新功 劳模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巡回宣讲主题活动。委二级巡视员张涵,系统退休劳模代表、全体在职劳模,工青妇群团组织干部,各单位、部门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邓学孟、陈云奎、谢婷等劳模代表,围绕开拓创新强计量、消费维权强担当、工匠之心促发展等主题,分享了在平凡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事迹,以先进典型的作用凝聚起基层力量,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熠熠生辉。

郜林洁、李月等最美女性和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分别围绕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赓续百年青春志等主题,分享了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再建”巾帼功”、在守护食品安全中贡献青春力量的事迹,展现了系统妇女和青年干部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的智慧。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全系统将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