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市市场监管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动会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0:26

日前,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动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部署推动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有力实践,是凝聚全系统力量、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的有力动员。

戴东强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突出忠诚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突出营造氛围,重点宣传中国福彩网app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发展成效。要突出激励担当,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要突出实绩实效,注重将主题活动与市场监管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互融互促,以市场监管之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助力。要突出为民情怀,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民生服务成果。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督导问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开展,鼓足精气神,拼出战斗力,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热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发展之路上再立市场监管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