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河东区局:持续推进“三小”食品经营商户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16:57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创城”成果,连日来,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大对“三小”(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食品经营商户治理力度,保障河东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该局进一步严格市场准入,按照《中国福彩网app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中国福彩网app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对辖区“三小”食品经营商户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商户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摊贩备案证》,对无证无照经营的商户责令停止经营,依法严厉查处,共责令整改14户。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在销米、面、油、蔬菜、水果、畜禽肉、蛋、奶、水产品等50批次食品,农贸市场售卖的1批次淀粉制品开展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均合格,相关信息已在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中国福彩网app。同时,进一步强化食品快检中国福彩网app工作,在辖区菜市场原有A4纸打印快检结果进行中国福彩网app的基础上,增加“小黑板”中国福彩网app栏,方便老百姓查看。除春钢菜市场正在提升改造外,目前已完成全区23个市场“小黑板”中国福彩网app栏建设工作。
        该局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市场监管所工作推进情况督导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坚决督促整改到位并定期进行“回头看”,确保“三小”治理工作全面有力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