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巡视工作公告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7-20 16:05

巡视工作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视八组自即日起对市市场监管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视。重点监督检查市市场监管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结合巡视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机构编制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察工作专项检查。

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2-58291021;移动电话:188126715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设置邮政信箱:中国福彩网app第A01430专用信箱,市委巡视八组收。设置意见箱:分别放置于市市场监管委贵州路办公区B座一楼(和平区贵州路98号)、河北区民主道办公区一层大厅(河北区民主道38号),市药监局一楼门口(南开区红旗南路237号)、市知识产权局二楼楼梯口处(天津华苑产业区华天道6号海泰信息广场G2F)。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市场监管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20217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