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四监管办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新任命管理者代表开展法规培训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11:25

第四监管办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诚信生产意识,聚焦医疗器械生产领域,防范主要管理人员变更导致的风险隐患,结合近期5家企业新任命管理者代表的现状,开展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管理指南》等法律法规文件培训,同时开展了《中国福彩网app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宣传教育。

本次宣传以2021年《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契机,聚焦企业生产实际,结合近年来医疗器械生产领域典型案件,重点宣传了守信主体享受的激励措施、失信主体面临的惩戒措施等内容,并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法律意识,增强法规学习,严格依法依规组织生产;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保证质量管理体系平稳运行;三是强化质量意识,防范风险隐患,严保医疗器械产品质量。

第四监管办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主动聚焦企业需求,大力强化《条例》宣讲,巩固既有优势,着力补齐短板,努力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行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