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胜昔副局长督导检查国家集采中标医疗器械企业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16:41

张胜昔副局长督导检查国家集采

中标医疗器械企业

?

近日,市药监局副局长张胜昔带队赴天津康尔诺科技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国家集采中标医疗器械生产情况,与企业总经理、厂长、管理者代表等负责人员座谈沟通,全面了解、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帮扶企业发展。

会上,张胜昔听取了该企业概况及中标产品的相关情况,向企业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责任落实。企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风险意识,中标价格高低决不能影响产品质量。二是确保产品质量。要保证生产过程持续合法合规,保证产品符合质量技术要求,做到全程可追溯。三是强化风险治理。要进一步加强中标相关产品不良事件监测,企业要建立舆情处理的机制,提高危机处理意识和能力。

局器械监管处、第一监管办相关人员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