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供热企业提需求 市市场监管委主动对接服务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11 18:18

针对供热企业提升供热效果的技术需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市市场监管委协助对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专家,上门服务,让供热效果更好。日前,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新闻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每年,市市场监管委下属单位市特检院都要对供热企业的锅炉运行情况、安全性能等进行检查。今年5月,一些企业提出由于技术达不到,企业处理锅炉水的时候指标控制不准确,也影响了供热效率,希望市特检院能帮忙指导。针对企业反映的这类问题,主题教育中,市市场监管委将提升供热检测服务质量列入整改清单,市特检院成立专班,组织行业专家在往年常规检测的基础上,增加了对锅炉用水设备检测和水质处理的项目,不光给出检测结果,还能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7月,服务正式开始后,市特检院已经先后为200多个锅炉进行检测和水质提升,提高了设备的供热效率。

附件: